中国的 – Zhōngguó de – Chinese

项目
ClimateTalks.Org经验,世界各地的人们感知的气候是一个过程导向的气候研究。我们的目标是三个方面:

1。为了提高本地气候的意识,通过对话和互动的人在一个基本水平。所有涉案人员随机挑选。他们的经验和了解气候的打开对话框后,世界地球膨胀作为仪式结束谈话。这是难忘的经验,并刺激以后继续与家人和朋友交谈。

2。要记录的故事,在一个更大的故事人类团结他们。访谈是基于principales的挪威教授斯坦纳Kvale的定性研究方法,具有简单,清晰和短的开放式问题。 (见页面底部的列表) 。这个网站记载的故事和他们背后的人“路”的第一站。该网站并不包括所有的故事,但重点项目的过程中。故事“保存”一本书后,和其他的计划正在酝酿。在那之前,享受美丽的人来自世界各地的图像:O )

3。统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正面临着挑战人类了解。这是中继记载的故事与电影和照片一起通过展览和演示。每年项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 ) ,做一个展览。正式会议的一部分,但在公共场所,像一个广场或街道。该展览是为人民,人民和本质的人:O ) ,所以,如果联合国缔约方会议是自顶向下的,这个项目是自下而上的。

关于我:

IMG_3032

我的名字是延斯·的路易VALEUR雅克。我是一个艺术家与性能设计业务从罗斯基勒大学和哥本哈根大学的创造性领导力,创新与创业, IT大学和丹麦设计学院硕士学士。后来我补充聚焦在气候研究,人类学系,社会学系和哥本哈根大学政治科学系大师。

作为一个艺术家,我曾在创意领域广泛。从戏剧和舞蹈表演,大,小规模的艺术装置,电影和音乐视频在前面和后面的摄像,摄影和绘画的创造性的表达才是最重要的我。该培养基是无关紧要的。

动机:

我的父亲,罗尼事务所,是的摄影师总是周游世界,和我做同样的,他种植的种子。他的死引发了我作为一个世界旅行开始。不过,我需要我的旅程的目的,所以我开始了我的气候项目。

与所有的自上而下的科学材料在学术世界,在政治舞台上(有时潜伏演绎推理) ,我想,以一种自下而上的归纳法,侧重于“地面”正常的人的生活和工作。我只是想一个人到另一个人说话,保持谈话的简单直线前进。我会问开放式问题,并说尽可能少,让他们来说话,特此保持尽可能真实和诚实的对话。因此,这是O)

过程:

该项目开始松动的形式,只是人们对气候问题和当地的挑战重点,但始终与“艺术性”仪式结束充气地球仪,并考虑他们的照片。不过,我很快就意识到,人们告诉我,我没有听说过的故事,我开始更详细的记录,并保证几个一定每次问的问题,以确保我得到了完整的故事和故事相媲美。

五年后,已经发生了90多个国家的大约500 +谈话。每个对话是一小片的一个谜。你不知道完整的图片看起来像一个谜。我已经慢慢开始把砌起来的,它是迷人的,有趣的发现是天壤之别发现,某些词用在几乎每一个谈话的谈话之间的相关性。

宗旨:

我不喜欢锁定目标的结果,而是让过程,在这种情况下,故事的方式展现。我已经做展览名下WorldUnite.Me ,照片每年围绕联合国缔约方会议。

2008年以来,数以百万计的人已经看到了世界各地的展览。下面的图片是从联合国COP15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图像投射在一个交互式的100英尺的大型全球,晚上展览期间长达10天的联合国气候大会上, 。

ClimateTalks.Org ClimateTalks.Org联合国COP15联合国第15次缔约方大会

 

在未来,我可能会做一本书,一台平板格式的相互作用,纪录片,介绍….时间会告诉我们:O ) ,现在我仍然集中在谈话: O)

(但是,我深受启发“东西的故事” ,和他们讲故事的方式,如果你还没有看到它,你应该通过点击右上方或链接部分,你可以找到它。)

———————————

施泰纳Kvale :

面试指南: Kvale的一个很好的面试官(来源:斯泰纳尔Kvale的访谈:定性研究方法导论1996年)的10项标准:

知识和熟悉的话题的采访
清除的问题很简单,容易和短
结构性给予解释结构和宗旨的采访
温柔让人们完成他们在说什么
敏感听受访者
打开什么是重要的受访者的反应
转向应该知道他需要的东西找出来,使用的问题,并提示
关键准备挑战由受访者说什么
记住什么已经被先前说,说了些什么,不问问题已经讨论过由受访者
解释总结说了些什么
2个附加条件:
平衡,而不是说得太多,不说话太少
道德敏感确保受访者都知道什么样的研究是关于数据会被视为
关于保密问题的研究的目的和要求做一个简短的介绍。是受访者罚款,分享他/她的名字。
Xiàngmù
ClimateTalks.Org jīngyàn, shìjiè gèdì de rénmen gǎnzhī de qìhòu shì yīgè guòchéng dǎoxiàng de qìhòu yánjiū. Wǒmen de mùbiāo shì sān gè fāngmiàn:

1. Wèile tígāo běndì qìhòu de yìshí, tōngguò duìhuà hé hùdòng de rén zài yīgè jīběn shuǐpíng. Suǒyǒu shè’àn rényuán suíjī tiāoxuǎn. Tāmen de jīngyàn hé liǎojiě qìhòu de dǎkāi duìhuà kuāng hòu, shìjiè dìqiú péngzhàng zuòwéi yíshì jiéshù tánhuà. Zhè shì nánwàng de jīngyàn, bìng cìjī yǐhòu jìxù yǔ jiārén hé péngyǒu jiāotán.

2. Yào jìlù de gùshì, zài yīgè gèng dà de gùshì rénlèi tuánjié tāmen. Fǎngtán shì jīyú principales de nuówēi jiàoshòu sītǎn nà Kvale de dìngxìng yánjiū fāngfǎ, jùyǒu jiǎndān, qīngxī hé duǎn de kāifàng shì wèntí. (Jiàn yèmiàn dǐbù dì lièbiǎo). Zhège wǎngzhàn jìzǎi de gùshì hé tāmen bèihòu de rén “lù” de dì yí zhàn. Gāi wǎngzhàn bìng bù bāokuò suǒyǒu de gùshì, dàn zhòngdiǎn xiàngmù dì guòchéng zhōng. Gùshì “bǎocún” yī běn shū hòu, hé qítā de jìhuà zhèngzài yùnniàng. Zài nà zhīqián, xiǎngshòu měilì de rén láizì shìjiè gèdì de túxiàng:O)

3. Tǒngyī láizì shìjiè gèdì de rénmen zhèng miànlínzhe tiǎozhàn rénlèi liǎojiě. Zhè shì zhōng jì jìzǎi de gùshì yǔ diànyǐng hé zhàopiàn yīqǐ tōngguò zhǎnlǎn hé yǎnshì. Měinián xiàngmù dì liánhéguó qìhòu biànhuà dàhuì (COP), zuò yīgè zhǎnlǎn. Zhèngshì huìyì de yībùfèn, dàn zài gōnggòng chǎngsuǒ, xiàng yīgè guǎngchǎng huò jiēdào. Gāi zhǎnlǎn shì wéi rénmín, rénmín hé běnzhí de rén:O), suǒyǐ, rúguǒ liánhéguó dìyuē fāng huìyì shì zì dǐng xiàng xià de, zhège xiàngmù shì zì xià ér shàng de.

Guānyú wǒ:

IMG_3032

Wǒ de míngzì shì yán sī·de lùyì VALEUR yǎkè. Wǒ shì yīgè yìshùjiā yǔ xìngnéng shèjì yèwù cóng luósī jī lēi dàxué hé gēběnhāgēn dàxué de chuàngzàoxìng lǐngdǎo lì, chuàngxīn yǔ chuàngyè, IT dàxué hé dānmài shèjì xuéyuàn shuòshì xuéshì. Hòulái wǒ bǔchōng jùjiāo zài qìhòu yánjiū, rénlèi xué xì, shèhuì xué xì hé gēběnhāgēn dàxué zhèngzhì kēxué xì dàshī.

Zuòwéi yīgè yìshùjiā, wǒ céng zài chuàngyì lǐngyù guǎngfàn. Cóng xìjù hé wǔdǎo biǎoyǎn, dà, xiǎo guīmó de yìshù zhuāngzhì, diànyǐng hé yīnyuè shìpín zài qiánmiàn hé hòumiàn de shèxiàng, shèyǐng hé huìhuà de chuàngzàoxìng de biǎodá cái shì zuì zhòngyào de wǒ. Gāi péiyǎng jī shì wúguān jǐnyào de.

Dòngjī:

Wǒ de fùqīn, luō ní shìwù suǒ, shì de shèyǐng shī zǒng shì zhōuyóu shìjiè, hé wǒ zuò tóngyàng de, tā zhòngzhí de zhǒngzǐ. Tā de sǐ yǐnfāle wǒ zuòwéi yīgè shìjiè lǚxíng kāishǐ. Bùguò, wǒ xūyào wǒ de lǚchéng de mùdì, suǒyǐ wǒ kāishǐle wǒ de qìhòu xiàngmù.

Yǔ suǒyǒu de zì shàng ér xià de kēxué cáiliào zài xuéshù shìjiè, zài zhèngzhì wǔtái shàng (yǒushí qiánfú yǎnyì tuīlǐ), wǒ xiǎng, yǐ yī zhǒng zì xià ér shàng de guīnà fǎ, cèzhòng yú “dìmiàn” zhèngcháng de rén de shēnghuó hé gōngzuò . Wǒ zhǐshì xiǎng yīgè rén dào lìng yīgè rén shuōhuà, bǎochí tánhuà de jiǎndān zhíxiàn qiánjìn. Wǒ huì wèn kāifàng shì wèntí, bìng shuō jǐn kěnéng shǎo, ràng tāmen lái shuōhuà, tècǐ bǎochí jǐn kěnéng zhēnshí hé chéngshí de duìhuà. Yīncǐ, zhè shì O)

Guòchéng:

Gāi xiàngmù kāishǐ sōngdòng de xíngshì, zhǐshì rénmen duì qìhòu wèntí hé dāngdì de tiǎozhàn zhòngdiǎn, dàn shǐzhōng yǔ “yìshùxìng” yíshì jiéshù chōngqì dìqiúyí, bìng kǎolǜ tāmen de zhàopiàn. Bùguò, wǒ hěn kuài jiù yìshí dào, rénmen gàosu wǒ, wǒ méiyǒu tīng shuōguò de gùshì, wǒ kāishǐ gèng xiángxì de jìlù, bìng bǎozhèng jǐ gè yīdìng měi cì wèn de wèntí, yǐ quèbǎo wǒ dédàole wánzhěng de gùshì hé gùshì xiāng pìměi.

Wǔ nián hòu, yǐjīng fāshēngle 90 duō gè guójiā de dàyuē 500 +tánhuà. Měi gè duìhuà shì yī xiǎopiàn de yīgè mí. Nǐ bù zhīdào wánzhěng de túpiàn kàn qǐlái xiàng yīgè mí. Wǒ yǐjīng màn man kāishǐ bǎ qì qǐlái de, tā shì mírén de, yǒuqù de fǎ xiàn shì tiānrǎng zhī bié fāxiàn, mǒu xiē cí yòng zài jīhū měi yīgè tánhuà de tánhuà zhī jiān de xiāngguān xìng.

Zōngzhǐ:

Wǒ bù xǐhuan suǒdìng mùbiāo dì jiéguǒ, ér shì ràng guòchéng, zài zhè zhǒng qíngkuàng xià, gùshì de fāngshì zhǎnxiàn. Wǒ yǐjīng zuò zhǎnlǎn míng xià WorldUnite.Me, zhàopiàn měinián wéirào liánhéguó dìyuē fāng huìyì.

2008 Nián yǐlái, shù yǐ bǎi wàn jì de rén yǐjīng kàn dàole shìjiè gèdì de zhǎnlǎn. Xiàmiàn de túpiàn shì cóng liánhéguó COP15 gēběnhāgēn shìzhèng tīng guǎngchǎng, túxiàng tóushè zài yīgè jiāohù shì de 100 yīngchǐ de dàxíng quánqiú, wǎnshàng zhǎnlǎn qíjiān zhǎng dá 10 tiān de liánhéguó qìhòu dàhuì shàng, .

ClimateTalks.Org ClimateTalks.Org liánhéguó COP15 liánhéguó dì 15 cì dìyuē fāng dàhuì

 

Zài wèilái, wǒ kěnéng huì zuò yī běn shū, yī tái píngbǎn géshì de xiānghù zuòyòng, jìlùpiàn, jièshào…. Shíjiān huì gàosu wǒmen:O), xiànzài wǒ réngrán jízhōng zài tánhuà: O)

(Dànshì, wǒ shēn shòu qǐfā “dōng xī de gùshì”, hé tāmen jiǎng gùshì de fāngshì, rúguǒ nǐ hái méiyǒu kàn dào tā, nǐ yīnggāi tōngguò diǎnjī yòushàng fāng huò liànjiē bùfèn, nǐ kěyǐ zhǎodào tā.)

———————————

Shī tài nà Kvale:

Miànshì zhǐnán: Kvale de yīgè hěn hǎo de miànshì guān (láiyuán: Sī tài nà ěr Kvale de fǎngtán: Dìngxìng yánjiū fāngfǎ dǎolùn 1996 nián) de 10 xiàng biāozhǔn:

Zhīshì hé shúxī de huàtí de cǎifǎng
Qīngchú de wèntí hěn jiǎndān, róngyì hé duǎn
Jiégòu xìng jǐyǔ jiěshì jiégòu hé zōngzhǐ de cǎifǎng
Wēnróu ràng rénmen wánchéng tāmen zài shuō shénme
Mǐngǎn tīng shòu fǎng zhě
Dǎkāi shénme shì zhòngyào de shòu fǎng zhě de fǎnyìng
Zhuǎnxiàng yīnggāi zhīdào tā xūyào de dōngxi zhǎo chūlái, shǐyòng de wèntí, bìng tíshì
Guānjiàn zhǔnbèi tiǎozhàn yóu shòu fǎng zhě shuō shénme
Jì zhù shénme yǐjīng bèi xiānqián shuō, shuōle xiē shénme, bù wèn wèntí yǐjīng tǎolùnguò yóu shòu fǎng zhě
Jiěshì zǒngjié shuōle xiē shénme
2 Gè fùjiā tiáojiàn:
Pínghéng, ér bùshì shuō de tài duō, bù shuōhuà tài shǎo
Dàodé mǐngǎn quèbǎo shòu fǎng zhě dōu zhīdào shénme yàng de yánjiū shì guānyú shùjù huì bèi shì wéi
Guānyú bǎomì wèntí de yánjiū de mùdì hé yāoqiú zuò yīgè jiǎnduǎn de jièshào. Shì shòu fǎng zhě fákuǎn, fēnxiǎng tā/tā de míngz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